• 111
  • 111

建筑工程技术
2023年11月30日 10:31:00   来源:     点击:

该专业是市级专业服务能力提升项目。毕业生将具备建筑、结构、钢筋、装配等四大模块的工作能力,还兼具装配式工程能力和BIM能力,擅优化设计、懂管理、精施工,可以在建设单位、建筑施工单位、设计院、监理公司、造价咨询公司等从事施工、装配式建筑施工、BIM技术应用及设计等工作。就业形势好,就业质量好。学生在国家、行业、企业等各类比赛中获省级以上奖励40余项,其中一等奖8项,全国特等奖2项。毕业生获得用人单位好评。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建筑行业现代化需求,培养掌握建筑工程施工技术知识,具有建筑识图、建筑施工技术、施工管理、房屋测量、建筑材料检测、工程信息资料管理、建设项目管理等能力和设计阶段BIM建模基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从事建筑施工企业的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测量员等工作,也可在建设行政部门、建设单位、勘察设计、监理、试验室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结构设计、项目管理、施工管理、监理、试验、测量等工作。

【主干课程】建筑构造、建筑CAD、建筑力学、建筑结构、建筑材料及检测、工程测量、土力学与基础工程、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组织、BIM建模、装配式建工程施工、装配式建筑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等。实训项目:课程实训、工种实训、顶岗实习及针对就业方向的综合岗前实训。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技术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工程造价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