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16日 23:59:15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12月16日下午3点整,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产学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冰雁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预备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情况提出转正申请,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然后各入党介绍人依次汇报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接着,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柏雨竺同志对预备党员政审情况进行汇报;最后所有与会正式党员讨论发表意见,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表决。

预备党员汇报情况

经现场计票人公正的计票,监票人严格的监票,蒲尧等5位同志均得赞成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一致通过蒲尧等5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无记名投票表决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冰雁同志作总结发言,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永远冲在前面,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为振兴国家和民族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冰雁讲话

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窗体顶端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学生党支部的力量会更加壮大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六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预备党员 预备 党员 转正 正大 大会 顺利 召开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顺利召开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