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0日 23:03:16   来源:     点击:

11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抗美援朝题材影片《金刚川》,电影以1953年的金城战役为背景,讲述志愿军战士誓死捍卫生命通道,全力渡过金刚桥的故事。师生党员们观看影片后,深深地被中国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所感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师生们爱国主义热情,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党总支 总支 支开 开展 红色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