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23日 23:45:58   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产学研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和程序进行,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参选党员“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按照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5名。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讨论了委员的分工,并安排了近期工作。

此次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的产生,为学院党组织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好的提升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稳步推进学院今后各项的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3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党总支 总支 换届 大会 顺利 召开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