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同志为建筑工程学院和设计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0年06月28日 23:50:57   来源:     点击:

6月28日晚7点至9点,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同志以“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为题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亲自为建筑工程学院和设计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建筑工程学院和设计学院全体师生200余人聆听学习。

近两个小时的课堂,王书记从“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变局中机遇与挑战同生并存”、“大变局中的中国角色”三个方面,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当今世界之格局、中国之发展大势,用发展眼光、世界视野看待当今中国与世界之关系,通过引用实时案例、梳理历史脉络引导同学认识到洞悉世界与实现中国梦的逻辑关系及重要意义。王书记还十分关心青年的成长成才,在讲授过程中,他启发学生们通过思考当今世界之变局和中国之发展规律,科学看待个体之人生,希望同学们养成理性平和的心理状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王书记授课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师生受益颇多。通过本次专题授课,使全体同学进一步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切身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感到当代青年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需要将远大理想与自身脚踏实地相统一,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勤奋学习,增长本领为梦想实现积聚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   设计学院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八日

 

 

 

 

 

 

 

 

 

 

 

相关热词搜索:学校 校党委 党委书记 党委 书记 王官成 王官 同志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设计 师生 讲授 形势 政策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迎党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 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同志为建筑工程学院和设计学院党员同志讲授党课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