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喜讯】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二届重庆“渝建杯”建设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重庆赛区预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0月25日 17:09:32   来源:     点击:

10月24日,2021年第二届重庆“渝建杯”建设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重庆赛区预赛在我校举行。本届大赛由重庆市建筑业协会主办,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浩元软件有限公司协办。

  在此次比赛BIM项目管理赛项中,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姜林荣获一等奖,何浪荣获二等奖;BIM投标应用赛项中,杨鹏成荣获一等奖,覃娅荣获三等奖;BIM深化设计赛项中,刘祥祥荣获二等奖,赵雩绗荣获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既是参赛学子刻苦努力、发挥出色的结果,也是指导老师辛勤辅导、积极备战的体现,更是建筑工程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增强学生职业技能的成果,充分反映了我工学结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特色教育理念,同时,对促进我培养装配式建筑人才,推动我产教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颁奖现场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相关热词搜索:喜讯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第二届 第二 二届 重庆 建设 行业 技能 竞赛 第四届 第四 四届 全国 装配式 装配 职业技能 职业 赛区 预赛 喜获 佳绩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喜获第四届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无损检测技能大赛三等奖
下一篇: 【喜讯】热烈祝贺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专升本”上线率蝉联第一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