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2020年10月20日 23:52:44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20日下午2点建筑工程学院在产学楼五楼大厅为中治建工集团举办了一场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公司负责人主持,面向全体大三应届毕业生进行招聘。

招聘现场
   公司负责人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未来规划、招收需求、人员需求、薪资待遇等信息。此外,公司还主张以同学们的意愿和工作上的需求来定义招收需求。在此次招聘会上,同学们积极向公司投递个人简历的同时也分别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相应的答复。在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的面试。


进行面试

就业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的重大转折,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招聘会给同学们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增强了就业信心,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专场 招聘会 招聘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