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年10月20日 23:30:38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卓坤、团总支书记罗冰雁、学工办辅导员柏雨竺老师、杨浩老师、文磊老师、校学生会主席王渝洛以及18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共分为预备会议和全体会议两个阶段。预备会议听取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酝酿了建筑工程学院第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推荐提名名单。

大会预备会现场

下午14:30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上,校学生会主席王渝洛宣读了学校团委的相关批复,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中,在“工成于思,业精于勤”校训的指引下,高举党的旗帜,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学生代表杜佳欣代表学院原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现场

校学生会主席渝洛宣读学校团委对召开大会的批复

学生代表杜佳欣作原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大会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员建议名单(草案)》;选举产生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原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监票人检查投票箱

投票环节

学院团总支书记罗冰雁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性,提高政治修养,以推陈出新的勇气和势不可挡的锐气,面对时代发展新要求和新机遇,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释放自己的青春力量。

团总支书记罗冰雁讲话

党总支书记卓坤为此次大会作总结如下:当下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我们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时期,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时代的征程上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党总支书记卓坤讲话

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党总支和团总支的关心和支持下大会各项议程圆满结束。此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建筑工程学院过去几年学生会开展的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并明确我院学生会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方向及指导思想。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并且希望我院能够加强组织自身建设,努力开学生的知识面;组织领导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全心全意以青年学生服务为宗旨,以思想灵敏和人才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将组织网络覆盖到全体青年学生,各项工作与活动影响到全体青年学生,扎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努力打造富有特色的学院文化。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第一次 第一 一次 学生 代表大会 代表 大会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