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半期座谈会
2020年11月03日 23:13:10   来源:     点击:

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已过半。为了让同学们学习更认真高效,生活更愉快舒适。学院于113日中午在产学楼4楼会议室召开半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卓坤、办公室主任杨清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全院班级代表。

座谈会现场

本次大会首先由卓坤书记发言,他指出大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勇于提出问题,让学校知晓不足,加以改正同学们接过话筒,提出许多关于老师、设施设备、教学方式、宿舍环境等学习生活方面的意见。学生代表提意见的同时,办公室主任杨清荧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都认真如实记录。

卓书记讲话

 针对提出的问题,卓坤书记首先表示学校一定会尽力去解决问题,其次教导我们发现问题后一定要及时与老师、同学沟通,学会沟通,有效沟通,获得双赢局面。

杨清荧主任讲话

 最后,杨清荧主任总结本次大会发现的问题,表示一定会尽量处理,尽全力改善。希望同学们和老师一起努力构建建筑工程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三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座谈会 座谈

上一篇: 志愿者在行动——“中国建设杯”第三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