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学生活动|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第一届干事培训大会
2020年10月30日 21:56:06   来源:     点击:

为了让20级新干事更全面了解我院学生会的日常工作,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新生干事培训大会于2020年10月30日下午5:30在图书馆学术告厅成功举办。  

团总支副书记黄俊婕作为第一发言人首先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以及部门日常的工作内容。其次,各部门的部长也分别进行讲述,介绍部门的发展史,日常工作,传授相关经验及对新生干事的要求。最后由主席团代表对本次的大会做出总结。整个培训内容简明扼要,清晰明了,让台下各新生干事受益匪浅。

学习部学长发言

宣传部部学长言

本次学生会干事培训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的新干事了解了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帮助他们能更快上手学生会工作,希望经过此次培训可以让学生会的每一个成员提高积极性,为今后学生会开展各项工作提切实有效的帮助。

学生会主席发言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三十日

相关热词搜索:学生 生活 活动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2020 第一届 第一 一届 干事 培训 大会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下一篇: “中国建设杯”第三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