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渝北区建筑业协会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交流
2020年11月10日 23:48:04   来源:     点击:

   11月9日,重庆市渝北区建筑业协会公室主任杨念达和余海燕两位同志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合作交流事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睿、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等人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在产学楼4楼会议室开座谈。

重庆市渝北区建筑业协会成立于1991年10月,是渝北区从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线路管道和设备安装工程及装饰工程活动的建筑业协会及有关专业人士自愿参加组成的行业组织,是在重庆市渝北区民政部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其会员单位覆盖渝北区建筑行业700多家企事业单位。

双方深入探讨合作开展渝北区建设岗位培训工作的可行性及共同推进国培项目建设、共建培训中心、共建渝北区建筑行业人才交流平台以及其他合作事项。一致同意签署行校框架协议,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

 

会谈现场

 

 

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0日

相关热词搜索:渝北区 渝北 北区 建筑业 建筑 业协会 协会 会到 建筑工程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洽谈 合作交流 合作 交流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深化校企合作,努力实现双赢——建筑工程学院走访重庆信永中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