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2020年11月12日 23:52:34   来源:     点击:

1112日,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一行4人到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交流学习。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办公室负责人杨清荧、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张萌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在产学楼4楼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

会议现场

张欣院长代表学院对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工程造价专业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就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双高建设、人才培养方案、1+x”证书制度实施方案、“三教”改革实践探索、专业群建设方案与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座谈增进了我院与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在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入沟通,促进了双方的学习互鉴,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双高”建设质量。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二

相关热词搜索:江西 现代 代职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到我 我校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交流学习 交流 学习

上一篇: 深化校企合作,努力实现双赢——建筑工程学院走访重庆信永中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篇: 深化校企合作,努力实现双赢——重庆信永中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来访建筑工程学院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