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深化校企合作,努力实现双赢——重庆信永中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来访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7日 23:36:21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下午,重庆信永中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涛、高级经理陈财元来访建筑工程学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我院院长张欣、组织员吴庆幸等人热情接待了朱总经理和陈经理,并在产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洽谈会。

交流现场

会上,张欣院长代表学院对朱总经理和陈经理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工程造价学生今年的招生和就业情况以及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能力和竞赛活动。接着,朱总经理从资历、工作理念、公司规划、目标等多方面介绍了信永中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双方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洽谈。

交流完毕后,朱总经理和陈经理对我院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了面试。朱总经理首先表示了自己的要求,希望同学们有信心、有决心,自愿乐意加入本公司。同学们从家庭情况、实习经验、学习情况多方面介绍了自己。面试官和同学都进行了一场愉快、有意义的交流。

优秀毕业生进行面试

会后,学院人员陪同朱总经理和陈经理参观了实训基地。参观后,对我院实训基地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实训基地

经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做好、做深校企合作,紧跟国家战略,实现校企双赢。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七日


相关热词搜索:深化 合作 努力实现 努力 实现 双赢 重庆 永中 中和 工程 管理 咨询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来访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学院

上一篇: 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篇: 传承使命,续写青春——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