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传承使命,续写青春——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20日 16:35:00   来源:     点击:

11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党总支书记卓坤、团总支书记罗冰雁、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学院18级和19级全体学生会干部以及20级全体学生会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

齐唱团歌

大会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共唱共青团团歌,歌声嘹亮,响彻整个报告厅。团歌结束,在场师生通过观看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会工作短片,回顾学生会走过的点点滴滴,有欢笑也有泪水。会上,上一届学生会主席蒲尧作了《建筑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学年中学生会在自主管理、日常工作、活动举办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同时也为下一届学生会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号召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新的时期中做到把握机遇、严谨创新、自强感恩。

上一届学生会主席蒲尧同学做工作总结报告

接着,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罗冰雁老师宣读《关于聘任蒲尧等21名同学为建筑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会干部的决定》,学工办全体老师为干部们颁发聘书,新一届学生会代表为上一届学生会干部送上水晶杯。

颁发聘书

随后,罗冰雁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名单;新一届主席团代表袁海钦同学上台发言,他号召全体成员努力提升自己,起好带头作用,为学院师生服务,不辜老师之望,不负同学之托。最后,团总支书记罗冰雁老师做总结讲话,在肯定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她强调,学生会全体同学需做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平衡;各部门之间需团结合作、携手共进;每位成员应做到言行一致、树立榜样、不断进取,希望建筑工程学院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秉承校训,一起携手同行、奋力拼搏,使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团总支书记罗冰雁老师讲话

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新一届的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必将牢记使命,团结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团学活动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九日

相关热词搜索:传承 使命 青春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2020 2021 学年 学生会 学生 换届 大会 顺利 召开

上一篇: 深化校企合作,努力实现双赢——重庆信永中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来访建筑工程学院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一届“思辩天下”辩论赛决赛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