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张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暨师生联欢会圆满举办
2020年12月24日 23:51:15   来源:     点击:

12月24日晚18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的,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暨师生联欢会在第二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卓坤、团总支书记罗冰雁及全院师生齐聚一堂,共赏演出,共度佳节。

四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在礼炮的绽放声和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开始

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开场舞《Babe》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存,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老师们弹唱的《童年》勾起了大家儿时的回忆,同学们拿着荧光棒跟着节奏挥舞。情景剧《战役》致敬了疫情期间冲锋陷阵的医生、护士们。舞蹈串烧《December party》、《What makes you beautiful》、《时代在召唤》、《樱花半摆》、《后来的光》带动着大家跟着欢快的节奏摇摆。《天外来物》、《十年》、《遇见》表演者的歌声使在场观众都沉浸其中,忍不住轻声跟唱。古典舞《辞九门回忆》温文尔雅的舞姿,带领着我们穿越时空,仿佛回到古代。小品《唐伯虎点秋香》同学幽默、风趣、夸张的表演引得在场观众哄堂大笑。影子戏《那些年》让我们感受到青春时的懵懂与美好。节目的最后,在场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元旦汇演画上圆满句号。

合影留

此次晚会展现了我院老师多才多艺、活泼有趣、和蔼可亲的优雅风姿,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希望新的一年建筑工程学院每一位成员都万事胜意共筑建筑工程学院的美好明天。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相关热词搜索:张灯结彩 灯结彩 结彩 迎新年 迎新 新年 齐心协力 齐心 协力 新篇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2021 元旦 文艺 汇演 师生 联欢会 联欢 圆满 举办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建筑工程学院分会暨校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