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2020年12月23日 23:38:22   来源:     点击:

期末考试在即,为进一步严肃考场风纪,深入推动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增强学生诚信意识,避免考场违规的现象出现。12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各班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孔子说过:“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意思是人最重要的就是“诚信”。在本次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上,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学生手册关于考试违规相关规定了解了不诚信考试带来的危害和后果,同时大家还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于诚实守信的相关内容。这些内容让同学们从思想上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从行动上正确待考试,努力克服考试前紧张情绪,以从容自信的态度面对考试。在班会结束后,各班同学都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郑重签字。

我院此次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力求将诚实守信观念深入人心,让学生从思想上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通过班会教育,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力求在期末考试中展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用真实的成绩来证明自己。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诚信 考试 试教 教育 主题 班会

上一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张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暨师生联欢会圆满举办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