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装配式建筑师资培训
2021年01月11日 23:15:30   来源:     点击: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装配式建筑师资培训

1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山顶综合实训基地开展了2021年装配式建筑师资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四川省宏业建设软件有限责任公司陈欲吉和唐益粒两位老师做主讲。建筑工程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四川省宏业建设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软件研发、软件销售、行业培训、材价信息、造价咨询、BIM咨询、装配式咨询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行业服务供应商。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建设方、施工方、设计院、造价中介、政府部门、石油化工、银行审计、专业院校等。

培训开始前,张欣院长首先阐述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前景,指出国家目前大力推广装配式建筑,建筑工程学院要紧跟行业发展步伐,尽快熟悉并掌握装配式建筑操作要点,提升指导学生实习实训教学水平。其次介绍了四川省宏业建设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目前该公司主办或承办了西南片区装配式建筑“1+X”证书的培训和考试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在进行培训时要认真专注,掌握要点和考点。

张欣院长讲话

实训室主任郭平博士接着介绍了我院山顶综合实训基地的设置情况、基地在建设前后的对比、装配式建筑实训场地的安排以及未来山顶综合实训基地的规划。

郭平介绍山顶综合实训基地情况

宏业软件陈欲吉和唐益粒两位老师随后对全体专任教师进行装配式建筑师资培训。首先对老师们提出安全要求,进入实训场地必须穿戴安全帽和反光背心。随后就装配式建筑的构件制作、构件吊装、构件灌浆、接缝防水等四个部分进行详细讲解。培训现场交流活跃,互动频繁。

培训现场

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培训之后,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老师均表示对装配式建筑的整个流程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以后将紧跟装配式建筑发展脚步,提升自身技能知识水平,更好地为建筑行业培养装配式建筑技能人才。本次装配式建筑师资培训取得完满成功。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1月11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2021 装配式 装配 建筑师 师资 培训

上一篇: 关于进一步严肃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的通知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