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21年01月13日 23:46:28   来源:     点击:

1月13日下午3:30,建筑工程学院在产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学校述职评议会督导、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委员代表、师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员吴庆幸主持。

大会现场

首先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欣、建筑工程实训中心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婧、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冰雁,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参与述职的同志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别汇报了各自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党组织重大决策部署和日常党建工作抓落实情况,以及各党支部党建与党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欣作述职汇报

接着党总支书记卓坤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在这一学年大家对岗位有了新认识,工作开展呈现新气象,能够做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以律己,树立了党组织书记的良好形象。但是我院党员政治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理论素养有待提高,理论学习深度不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院党组织积极新开始、展现新成果。

党总支书记卓坤总结发言

最后学校述职评议督导陈友力处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指导。他肯定了我院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和党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从总体上看,本次述职汇报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对党建工作思想认识深度不够、对党风建设的内涵认识不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庆重要讲话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情况不够。平时学习和假期间的疫情防控还需加强管理。希望在下一学年中,建筑工程学院党组织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学校述职评议督导陈友力指导发言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三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2020 年度 基层 党建 述职 评议 大会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装配式建筑师资培训
下一篇: 精准资助,寒冬送暖——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