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精准资助,寒冬送暖——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2021年01月20日 22:47:32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提升资助工作的精准度,动态掌握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助后的学习与生活情况,把国家和学校的关爱带给最需要的同学,使学生资助工作落到实处。 1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卓坤、团总支书记罗冰雁、辅导员柏雨竺老师、杨浩老师,赴渝北区龙华大道牵晴小区开展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卓坤书记一行来到学生家中,与学生及其家长进行贴心交谈,仔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经济来源、目前困难等等,详细向学生家长介绍国家和我校的资助政策以及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代表学院送上米、油、牛奶、被子等生活慰问品,传达了学院的温暖与深切关怀,鼓励困难学生树立信心、自强不息,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学院教师与学生及其家长交谈

学生家长表示非常感谢国家大学生资助政策,感谢学校深入细致的资助工作,感谢学院对孩子的关心和爱护。受访学生表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学校与社会。

合影留念

此次走访不仅送去了学校对困难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希望,同时增进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进一步推动国家的资助政策,将精准扶贫、教育扶贫工作做实做细。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日

相关热词搜索:精准 资助 寒冬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寒假 走访 慰问 家庭 经济困难 经济 济困 困难 难学 学生 生活 活动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年下学期开学实训室安全、卫生检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