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春风十里,正“植”有你——建筑工程学院植树节开展爱绿护绿实践活动
2021年03月13日 23:17:45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孕育了一冬的生命在此时开始生长,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也在浪漫的春光里迎着春风走来了。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创建环境优美、生态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学生劳动实践意识,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我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在3月12日开展“春风十里,正‘植’有你”爱绿护绿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似火,干劲十足,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俯身拔除花坛的枯枝杂草,有的弯腰捡拾隐藏在花坛中的零食袋果皮等垃圾,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用实际行动号召同学们一起行动起来,一起为我们美好的校园环境出一份力,展现出了新时代团员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爱绿护绿实践活动,既传承了雷锋精神,也营造了绿色校园环境,还培养了学生的劳动实践意识,让他们拥有积极的劳动观念和基本的劳动技能。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维护校园环境是每个学生的责任与义务,只要大家用心呵护身边的花草树木,人人参与爱绿护绿行动,相信校园一定会更美丽、更和谐!让我们为创建绿色和谐校园做一名合格的建设者而努力奋斗。

 

志愿者为树苗浇水

志愿者合影留念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3月13日

 

相关热词搜索:春风 十里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植树节 植树 树节 开展 实践 活动

上一篇: 学雷锋树新风,我们在行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雷锋月活动
下一篇: 勇挑重担,奋力前行——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