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榜样力量,引领前行——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霸榜”活动
2021年03月24日 23:42:37   来源:     点击:

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推动良好校风的构成,激励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我院召集各年级名列前茅的同学于3月24日12点30分在b栋411会议室开展“榜样力量,引领前行”学霸交流活动。

 

   经过筛选,我们学院选出2019级和2020级学习成绩排名第一的学霸们,他们分别是19造价301董珊、19造价303魏海阳、19测量301黄俊婕、19测量302姚伟、19建筑301廖鸿洲、19路桥302程文伟、20造价303白雪、20造价305刘星宇、20建筑302黄涛、20路桥302李乔、20测量301吴效臣。

 

董珊:在校期间获得过一等、二等、三等综合奖学金和2020年励志奖学金。

座右铭: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姚伟:在校期间获得过二等、三等综合奖学金。

座右铭生活包含着更广阔的意义,而不在于我们实际得到了什么,关键是我们的心灵是否充实。对于生活理想,应该向宗教徒那样对待宗教一样充满虔诚与热情。       《平凡的世界》

 

 

 










廖鸿洲:在校期间获得过一等综合奖学金。

座右铭用新的信心去克服过去的困难,时间将会证明这一切。

 

程文伟:在校期间获得过两次三等综合奖学金。

座右铭:为梦前行,不忘初心。

 

魏海阳:在校期间获得过两次一等、一次二等综合奖学金和2020年励志奖学金。

座右铭:哪里有什么老天眷顾,所谓的幸运和成功都源自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请记住,你现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开着你和别人的差距。要做,就做生活的最强者。

 

白雪:在大一新学期获得了三等综合奖学金。

座右铭做完自己必须做的事,才有机会做自己想做的事。

 

刘星宇:在大一新学期获得了三等综合奖学金。

座右铭:自律的本质就是亲手杀死另一个颓废的自己

 

 

黄俊婕:在校期间获得了三次一等综合奖学金。

座右铭:“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黄涛:在大一新学期获得了二等综合奖学金。

座右铭:随遇而安

 

 

 

在活动中,大家分享了自己生活中良好的学习习惯,互相交流学习方法,学习经验。总结了一些在学习生活中的经验。现将他们各自的一些在学习经验总结如下
1、对待学习要有积极的态度,乐观主动地去学习;
2、在学习中要寻找乐趣,因为这是学习的一种很好的动力;
3、面对不同种学科,要有不同的学习技巧,不同的学习方法;
4、面对学习,要自信,相信我能行,遇到困难要积极的去挑战不要退缩;
5、学会劳逸结合,适当地在娱乐之中学习。

采访环节,学霸们分享自己的学习计划

 

 

通过举办此次交流会,能帮助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懂得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为我院同学们展现了更多面的学习方式和方法,希望同学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面对学习,充分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学习氛围营造贡献青春力量。相信这次活动意义不仅局限于此,它将会对同学们三年的大学生活都产生积极的影响。

 

 

 

相关热词搜索:榜样 力量 引领 前行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活动

上一篇: 勇挑重担,奋力前行——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