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4月01日 23:40:30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31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产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吴庆幸同志主持学校教务处处长黄文胜同志作为督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要求,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个人参加联系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供保障。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卓坤同志首先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动员讲话,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聚焦会议主题,按照通知中明确的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在开展批评与自我自我批评时不掩饰、点真题,体现了发展大局,体现了责任担当,体现了团结合作。接着,学院领导班子讨论了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支书记卓坤同志发言

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了发言后,督导员黄文胜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他对学院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比较成功,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到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务实管用,体现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态度和决心,开出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氛围和效果。希望学院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升理论素养,筑牢信仰之基;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记初心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结合实际紧密,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坚持对症下药,积极落实整改任务,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督导员黄文胜同志点评

卓坤书记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卓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学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领导班子 领导 班子 2020 年度 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 民主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下一篇: 劳动教育,智力致行——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前往渝北区建设工程标准化产业化示范基地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