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承办“应知应会”党团知识竞赛初赛
2021年04月13日 23:42:36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各位学生进一步学习党团知识,促进我校党员团员保持党员团员的先进性。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由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应知应会”党团知识竞赛,于2021412下午1720-1820在第一教学楼举行。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9个二级学院共912名同学参加,比赛采用笔试的形式进行,比赛时间为一小时。竞赛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基础,涵盖了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团史、团章等内容。

答题现场

经过一小时的考试,本次“应知应会”党团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将从各二级学院选出前20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的复赛环节本次竞赛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督学的效果,使团干部及团员们在竞赛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了广大学生党员团员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掀起了全校“学四史”的热潮。

 

建筑工程学院

2021413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成功 承办 应会 党团 知识 竞赛 初赛

上一篇: 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到建筑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篇: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助力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