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重庆市建筑业协会到建筑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2021年04月13日 23:39:56   来源:     点击:

 

2021413日,重庆市建筑业协会袁勇副秘书长一行3到建筑工程学院实地考察交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办公室负责人杨清荧及实训中心主任郭平陪同考察。

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成立于1994 接受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和重庆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协会共有10个分支机构:信息化分会、钢结构分会、安装分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基础工程分会、教育分会、智能化工程分会、加固分会、土建类高职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人民防空分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1100余家,其中,常务理事68家,理事190家。

 

1  山顶实训基地现场考察

 

袁勇副秘书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综合实训基地,现场了解建筑工程学院装配式建筑设施设备条件及日常运行情况。张欣院长介绍了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分为装配式吊装实训区装配式灌浆实训区装配式预埋、模具拼装实训区是以装配式建筑关键技术为核心建设,依托《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工种目录》中的构件制作工、预埋工、灌浆工、构件装配工四个关键技术工种,用真实构件建设,可开展装配式专业关键技术实训学习,实训条件更贴近现场施工情况以及学院开展相关技能工种社会培训, 加强行业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工作,在装配式建筑师资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情况

                               2  会议室座谈交流

 

随后,双方到会议室进行友好交流。学院院长张欣首先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建筑工程学院有意愿充分发挥高职教育为行业服务的功能,加强与重庆市建筑业协会的紧密合作。协会副秘书长袁勇介绍了重庆市建筑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协校合作的意愿。双方深入探讨开展重庆市建筑业协会与建筑工程学院协校合作的可能性,实现双方在技术、师资、设备信息、实训场所、技能鉴定和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优势互补,积极推动双方资源互用以及其他进一步合作事项。

 


建筑工程学院

2021413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市 重庆 建筑业 建筑 业协会 协会 会到 建筑工程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考察 交流

上一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承办“应知应会”党团知识竞赛初赛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