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到中建八局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体育中心项目进行交流学习
2021年04月29日 23:53:57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前往中建八局西南公司负责施工的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体育中心项目进行实地交流学习。此次调研学习由院长张欣带队,教研室主任王婧、骨干教师教师唐晓军、余小红、黄阳和文磊5位专任教师参与。调研工作受到项目经理陈丁、安全负责彭老师和袁老师等工程师的热情接待。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是国家首批“三特三甲”资质企业,所承建的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体育中心项目是重庆市高校最大的体育中心,位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校园内。

项目经理陈丁首先介绍了该项目智慧工地平台开展实施情况,结合工程实践从智慧工地的发展、智慧工地关键技术、智慧工地应用实例等方面介绍了智慧工地的发展前景及研究成果。该项目通过智慧工地管理平台,可以对项目总况、进度、质量、安全以及绿色施工等方面进行数字化、智能化管理,大大提高了精细化管理水平,缩短了施工周期,优化了管线路径,减少了材料耗损。

随后双方开展了热烈友好的交流协商,深入探讨双方开展校企合作的可行性,包括教学资源建设、师资培养、学生现场教学等方面。特别是对校企共同开发活页式教材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1  参观现场

2  座谈现场

3  集体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八局 重庆大学 重庆 大学 校区 体育中心 体育 中心 项目 进行 交流学习 交流 学习

上一篇: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助力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篇: 政校合作共发展,党史学习谱新篇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