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校企合作谱新篇,服务地方添新彩—— 建筑工程学院走访重庆三原色节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05月08日 23:46:15   来源:     点击:

58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走访重庆三原色节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袁苗达、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办公室主任杨清荧、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王婧及工程造价专业教师一行九人前往重庆三原色节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三原色节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毕蹇、三原色未雨云科技总经理朱晶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重庆三原色节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于1999年,是一家专注于建筑节能与施工,建筑外立面二次深化设计和施工,建筑外立面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20204月当月全国200多个施工项目和深化设计项目同时推进,通过遍及全国的运营团队,提供57个城市同一标准服务,实现每个项目品质无差异化实施。目前,三原色已成为中国多家百强地产商的指定战略合作伙伴, 并获得外立面装饰和保温节能领域的高度认可。

毕蹇副总裁首先介绍重庆三原色节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对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技术研发三个方面的合作期望。随后袁苗达主任介绍我校产教融合发展基本情况,张欣院长介绍建筑工程学院现状。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张萌老师介绍了现代学徒制“三原色班”人才培养方案初稿。双方就现代学徒制“三原色班”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建筑行业先进前沿技术、职业经理人专题讲座、专业现场教学、实训室共建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落实了双方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内容,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产教融合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 会谈现场

2  集体合影

 

 

                                        建筑工程学院

                                            2021.5.8

相关热词搜索:合作 新篇 服务 地方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走访 重庆 三原色 三原 原色 节能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上一篇: 绿色校园,你我共享——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五月“劳动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 同上思政大课,锤炼过硬本领——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子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