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水发技术集团到建筑工程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21年05月25日 23:11:29   来源:     点击:

2021年525日,水发技术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张颖经理一行人到建筑工程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秦雨航、路桥专业负责人韩雪及专任教师吴川和黄阳参与座谈交流

 

1  会议室座谈交流

水发技术集团是由山东省淮河流域水利管理局规划设计院发展而来,成立于1963年12月,集团注册地位于济南,面向全国开展工程技术全过程咨询和总承包服务,是水发集团的一级子公司,下设63个二级子公司。水发技术目前具有水利工程咨询甲级、公路工程咨询甲级、市政公用工程咨询甲级、公路设计行业(公司)专业甲级、市政设计专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建筑设计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水库枢纽、引调水、灌溉排涝、河道整治、城市防洪)甲级等各级各类资质三十余项。水发设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发重庆公司)于2020年04月16日在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立足重庆,积极开拓业务,发展迅速。

座谈交流开始,张欣院长表达了对水发重庆公司企业代表来校交流的热烈欢迎,然后简要地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学院组织架构、专业设置、师资情况、学生人数等。然后希望企业代表积极提出需求和要求,共同探讨学生的培养方向和路径。

2 张欣院长发言

随后由水发重庆公司张经理发言,张经理首先表达了来校合作的意愿,详细介绍水发技术集团情况、重庆公司发展情况等。水发重庆公司总工程师李晓鹰介绍重庆公司的业务范围、人才需求情况,公司首先需要有态度能踏实肯干的学生、对市政类、建筑类背景的学生有很大的需求。水发重庆公司市政单元负责人秦李涛同时表达了需要可塑性高、静下心来做事的人、专业涵盖路桥、建筑和造价专业,提出是否可以让学生提前参与项目、感受实际工作氛围,争取达到学即使用的效果。

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专业培养、顶岗实习、招聘录用等详细内容深入探讨,交换意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3 企业代表发言

相关热词搜索:技术 集团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进行 合作交流 合作 交流

上一篇: 珍惜生命,关爱自己——建筑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日”活动
下一篇: 劳动创造美好生活,技能实践快乐学习——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前往渝北区建设工程标准化产业化示范基地开展技能劳动实践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