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重庆市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协会到建筑工程学院莅临考察
2021年05月29日 22:49:06   来源:     点击:

5月29日,重庆市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协会会长宋渝、渝北区重点建设和城市管线事务中心综合科科长徐晖,一行4人来到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莅临考察建筑行业安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办公室负责人杨清荧,黄阳、唐晓军、杨浩陪同考察并参与会议座谈。

  宋渝会长一行首先来到正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进行的安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场地,实地考察安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安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前期准备、培训实施过程、考试安排及资料存档等方面情况。

1 培训现场

 

随后宋渝会长一行来到学校产学楼四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张欣院长首先向宋渝会长一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双高建设、人才引进情况,包括建筑工程学院专业设置、学生情况、师资力量及开展社会培训情况。宋渝会长对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的建筑行业安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非常满意,对培训前期准备、课堂教学秩序及考勤签到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安管继续教育培训工作要继续保持最高从严要求,管理工作一定不可松懈,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在其他各种培训方面的合作。渝北区重点建设和城市管线事务中心综合科徐晖科长讲话表示,渝北区重点办希望加强同重庆市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协会的联系,推进在渝北区建筑行业标准化示范化基地技能鉴定等方面的合作。 

2 领导讲话

3 座谈现场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九日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市 重庆 建设 工程 程安 安全管理 安全 管理 协会 会到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学院 莅临 临考 考察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到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项目进行装配式建筑施工现场调研
下一篇: 强意识,防诈骗——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防诈骗安全知识讲座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