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干部竞聘演讲顺利召开
2022年07月05日 22:11:43   来源:     点击:

7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干部竞聘演讲在第一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董鑫主持,出席本次学生会干部竞聘演讲的有党总支书记黄勇、组织员吴庆幸、团总支书记罗冰雁、学工办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和各班级代表。

竞聘现场


大会开始,全体齐唱共青团团歌。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了此次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的帷幕。24位候选人身着正装,佩戴团徽,怀揣着梦想和饱满的自信心依次进行竞聘演讲。他们展示着着自己精心准备的PPT,分别从自我介绍、岗位认知及工作经验、竞聘经验、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竞聘演讲现场


24位候选人的积极表现中可以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相信在老师和学长的教导和带领下,他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青春,尽情释放青春。至此,本次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7月5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2022-2023 2022 2023 学年 学生会干部 学生会 学生 会干 干部 竞聘 演讲 顺利 召开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重庆高速巨能集团川九公司与学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