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7月05日 21:11:32   来源:     点击: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强化学生遵章守纪的意识,营造诚信考试氛围,进一步加强考风、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学生弘扬诚信美德,建筑工程学院于近日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我院在宿舍楼二栋附近设置了“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优良学风”的横幅,并在第一实训楼门口设置了诚信考试的海报,时刻提醒同学们诚信考试以及增强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将诚信的意识和行为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诚信考试”宣传展板

诚信考试”宣传标语

同时学院组织开展“期末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讲述了关于诚信考试的内容,并通过讲述真实例子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各种因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楚认识到考试作弊的严重性。最后同学们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决履行诚信考试的要求,严守考试纪律,以良好的学风和态度参加考试,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人格。

班会现场

本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考风考纪教育进教室、进宿舍、进头脑,营造健康、文明、诚信的良好氛围。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7月5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诚信 考试 主题 教育 活动

上一篇: 珠海纵横创新软件有限公司产业导师来建筑工程学院指导学生实训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干部竞聘演讲顺利召开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