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重庆高速巨能集团川九公司与学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2年07月06日 09:14:29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5日,重庆高速巨能集团川九公司与学校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一实训楼213会议室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重庆高速巨能集团川九公司副总经理刘德尧、项目经理王友科、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文定明、人力资源部主办科员王凤,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秦传江、科研处处长袁苗达、建筑工程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主持。

秦传江副院长首先对重庆高速巨能集团川九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双高建设、学院设置、学生规模等情况,学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开展职业本科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高等职业院校办学理念,希望能对接重庆高速巨能集团川九公司需求,沟通探讨建筑行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科学研究,及未来校企双方在一带一路、陆海新通道方面的共同合作。重庆高速巨能集团川九公司副总经理刘德尧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主营业务及行业地位,回顾了与学校建筑工程学院的合作历程与合作成果,表示校企合作是一种互利共赢的方式,企业能招聘到急需的建筑领域高技能人才,学生也扩大了就业面、有利于自身职业规划。随后,重庆高速巨能集团川九公司副总经理刘德尧和学校科研处处长袁苗达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正式协议。

相信通过此次签约,校企双方一起努力继续深化合作,一定能够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更好的解决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培养出更多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的优秀建筑行业人才。

秦传江副院长讲话

 

刘德尧副总经理讲话

 

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7月6日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高速巨能集团川九公司与学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重庆 高速 集团 公司 学校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行 合作 签约 仪式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干部竞聘演讲顺利召开
下一篇: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德兵老师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做劳动教育专题讲座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