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三下乡”系列报道之六】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党史学习教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2022年07月15日 23:05:21   来源:     点击: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党史学习教育团在村委会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红庄村驻村第一书记麻红晓主讲,建筑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全体“三下乡”成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麻红晓书记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为志愿者们讲解党史。麻书记着重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同学们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要肩负起自身责任,既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也要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与决心。

 

麻红晓书记讲党史

讲课结束后,建筑工程学院李怡婷、肖玉林等五位学生预备党员依次进行学习心得发言。学生党员代表李怡婷表示,“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当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中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学生党员分享学习心得

接着,麻红晓书记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了“三下乡”队伍的思想政治素养。最后,红庄村驻村第一书记麻红晓与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罗冰雁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校地共建协议》,共同谱写互促共赢新篇章。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7月15日

相关热词搜索:三下 下乡 系列报道 系列 列报 报道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2022 暑期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开展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上一篇: 【“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五】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助推美丽乡村振兴——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乡村振兴促进团开展乡村产业调研活动
下一篇: 【“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七】追寻红色记忆,体悟红色文化——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党史学习教育团开展聆听老兵讲红色故事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