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三下乡”系列报道之八】追寻革命记忆,体悟红色文化——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党史学习教育团到红三军烈士墓开展瞻仰悼念活动
2022年07月16日 19:45:19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理念,7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党史学习教育团到红庄村红三军烈士墓开展“追寻革命记忆,体悟红色文化”瞻仰悼念活动

实践团队全体成员肃立在红三军烈士碑前,低头向革命先烈敬默哀礼三分钟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团总支副书记李怡婷为同学们讲述红三军的故事,一起缅怀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

全体默哀

听了烈士们的事迹,全体成员依次走到烈士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献花,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

敬献小白花

在烈士碑前,全体预备党员凝视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比忠诚,对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团总支副书记李怡婷带领团员青年,面对团旗,举起右拳,郑重地重温入团誓词,增强团员意识,牢记青春使命。

重温入团誓词

通过瞻仰红三军烈士墓,缅怀先辈,致敬英雄,开展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自立自强,努力拼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学习态度践行时代新人的责任和使命。

活动现场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7月16日

相关热词搜索:三下 下乡 系列报道 系列 列报 报道 追寻 革命 记忆 体悟 红色 文化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2022 暑期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红三军 三军 烈士墓 烈士 开展 瞻仰 悼念 活动

上一篇: 【“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七】追寻红色记忆,体悟红色文化——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党史学习教育团开展聆听老兵讲红色故事活动
下一篇: 【“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九】弘扬劳动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乡村振兴促进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