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三下乡”系列报道之十】关爱乡村儿童,共建美好明天——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乡村振兴促进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7月17日 18:14:46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7日,在红庄村村委会会议室,建筑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共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共建美好明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向小朋友们分发五星红旗和画笔,同小朋友们一起高唱国歌,教小朋友们学习手语操《国家》,启发小朋友们利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美好的家乡模样,引导小朋友们从小养成国家观念和家国情怀。最后,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送上牛奶和文具盒表达最真挚的祝福。

分发牛奶和文具盒

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服务让留守儿童再一次感受到了社会关爱的温暖,体会到了陪伴成长的快乐,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奉献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7月17日

 

相关热词搜索:三下 下乡 系列报道 系列 列报 报道 关爱 爱乡 乡村 儿童 共建 美好 明天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2022 暑期 振兴 促进 开展 留守 志愿 服务 活动

上一篇: 【“三下乡”系列报道之九】弘扬劳动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乡村振兴促进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第十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重庆市分区赛中获得一等奖两项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