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开学迎新】喜迎新生,共创未来——建筑工程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返校
2022年09月18日 22:23:04   来源:     点击:

9月17日至18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建筑工程学院在校门前广场指定地点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在新生班辅导员和志愿者们的坚守下,顺利迎来300余名2022级新同学。

营造迎新氛围,真情欢迎新生

为使新生第一时间产生对校归属感,我院通过横幅、展板、海报、宣传栏、电子屏等大力营造迎新氛围,热烈欢迎新生进校。在迎新地点设置了签名墙,新学子们纷纷留下进校的第一笔印记。迎新点布置得醒目而温馨,播放着青春悦耳的校园音乐,为新生现场报到带来舒缓愉悦的心情。 

新生在签名墙上签名


责任落实到位,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来到迎新现场检查相关工作情况,新生班辅导员和学生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各司其职,始终坚守迎新点,做好新生到校报到工作。检录信息、登记签到、购买保险、床上用品及军训服、入住宿舍等,一系列报到流程落实到位,迎新工作进展顺利且高效。

迎新工作人员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黄勇书记检查迎新工作


喜迎莘莘学子,志愿者累并快乐着

在迎新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穿着志愿服,戴着工作牌和口罩,穿梭在校园里,维持迎新秩序,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新生提供指引方向、运送行李、报到事项咨询等志愿服务。他们像一面面旗帜,在校园里飘扬着,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建筑工程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让我们共同期待:新起点,新未来!

合影留念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9月18日

 

相关热词搜索:开学 迎新 喜迎 迎新生 新生 共创 未来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迎来 2022 级新生 返校

上一篇: 【开学工作】青春正当时,逐梦新征程——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开学教育
下一篇: 暖心走访宿舍,温情关怀新生——建筑工程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