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到筑智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2022年09月08日 08:33:31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满足企业岗位人才需求,优化智能建造技术专业结构,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土木建筑专业群特色发展,拓展就业,2022年9月7日,学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负责人秦雨航、学院办公室负责人余雨润、智能建造专业负责人黄阳和专任教师李运川赴筑智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筑智建公司)进行调研学习。

集体合影

筑智建公司是国内专业的智慧城市建设SaaS服务商,通过全国领先的iBuilding 3D引擎和管理结构化引擎核心技术,为用户提供智能建造、智慧管网、数字城市等解决方案和BIM全过程咨询服务;并通过与腾讯云、紫光、重庆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等,创新“技术+数据+平台+服务”模式,为工程行业数字化转型破冰开辟先河,用数字技术为工程行业创造持续价值。

筑智建公司院校事业部总监杨先华和相关技术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筑智建公司智慧城市、智慧管网、智能建造和产学研赛创等技术展区,并开展了智能建造专业建设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杨先华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各个技术板块发展状况和对智能建造职业教育领域的建设构想,张欣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及其专业建设成效。双方就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教师培养、人才培养模式、“1+X”技能证书、技能大赛、科研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活动,大家对智能建造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为加强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优化教学管理提供了新思路,对推动土木建筑专业群建设,提高智能建造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参观筑智建公司展厅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9月7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科技 重庆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开展调研 开展 调研 交流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第十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重庆市分区赛中获得一等奖两项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宗教法律法规新生入学教育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