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到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
2021年11月12日 23:05:57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12日,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贺勇,办公室负责人张梦,市场处处长袁天娥陈雯老师综合处高级工程师陈安云一行五人到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兴旺,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办公室负责人杨清荧热情接待贺勇总经理一行。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对此次专场招聘会反响热烈,40余名优秀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

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工程总队)创建于1950年,隶属于中国新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建筑设计、地产开发、基础施工、土建施工、装饰装修、市政施工、物业管理、资产管理、金融投资等全产业链优势于一身的大型央企。新兴建筑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证书、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资格,以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拥有地基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拥有消防设施工程、桥梁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招聘的张梦老师首先向我院学生介绍公司历史、组织机构、企业资质、经营布局及发展历程,并向学生们展示了公司宣传片,让我院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公司情况。接着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进行面试,面试工作分为初试部分和复试部分。办公室负责人张梦,市场处处长袁天娥陈雯老师综合处高级工程师陈安云我院2022届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初试,贺勇总经理对通过初试学生进行一对一复试,体现了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对我院毕业生招聘工作的高度重视。

1 招聘现场

随后,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兴旺热情接待了贺勇总经理一行。徐兴旺副校长表示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历史底蕴深厚企业资质和发展历程令人印象深刻。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到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体现了公司对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贺勇总经理希望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人才交流及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合作,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产教融合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2 集体合影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二日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 新兴 兴建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 有限责任 有限 责任 公司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学院 专场 招聘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就业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中国第十八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