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建筑行业专家应邀到建筑工程学院与师生座谈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量:


10月17日下午,校企合作单位重庆川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德尧,应邀来建筑工程学院与师生座谈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勇、院长张欣、教师代表以及大三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

19004

交流会现场

刘德尧副总经理是建筑工程学院校外兼职教师,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正高级测量工程师,第三届重庆市安全生产专家,重庆综合评标专家,重庆财政采购评标专家,国家科技专家,中级爆破工程师,中国认证认可协会QMS审核员。他着重从大学生现阶段任务、大学生择业就业、大学生建功立业三个方面表达自己的观点,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创业的相关知识、领会企业家精神,引导同学们全面认识自我,依据自身的特点,明确发展目标,要能想、敢想、能干、会干,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克服传统思维,运用创新思维,不断地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B7DB3

刘德尧副总经理

会上,还通过视频方式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们在重庆川九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职业发展情况。在答疑环节,学院专业教师保安琦和大三学生们积极向刘德尧副总经理发问,他一一耐心解答,并鼓励毕业生们踊跃应聘。

BBC34

介绍公司中来自于我院的优秀校友

17FC9

现场问答

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对未来的求职与就业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的理解,提高了就业综合素质,利于将来精准求职,对学生专业、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