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当前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参加学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量:

    为提升师生体育素养,增强师生体魄、组织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春天,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并赢得了荣誉。

    方队入场

    4月13日上午9时,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体育场彩旗飘扬,升旗仪式、校领导勉励讲话、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依次进行之后,各学院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我院方队高举院旗、高呼院训,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经过主席台团体操表演环节各学院纷纷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操舞演出。我院学生充满活力、表现优异,荣获团体操三等奖为接下来的运动竞技奏响了有力的开场音。

    团体操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全校运动健儿围绕各赛项进行激烈角逐。奔跑跳跃摇旗呐喊,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校园里燃烧着、弥漫着;舍我其谁、当仁不让,健儿们誓言伴着汗水洒向广阔的绿茵场。我院选手个个身手矫健、飒爽英姿,无论是教职工组,还是学生组,都在运动会中尽情的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展示着建筑工程学院的无限风采。男子跳高、跳远、实心球以及男女混合接力赛的项目中更是取得全校前的可喜名次。

    选手风采

    经过两天挥汗如雨激烈角逐,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于2023年4月14号下午圆满闭幕。我院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和女子团体总分第名的良好成绩

    合影留念

    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而参加运动会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师生的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全院师生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及生活诸多挑战中创造更多的辉煌!


    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4月15日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