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当前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喜讯】建筑工程学院在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两项全国特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量:

    20226月26,第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线上举办并圆满落幕,该比赛为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之一,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2021年10月启动以来,共计报名568家院校,4682支团队,参与师生20000余人,提交作品3000余份。770余院校及企业专家的线上综合评分(计分规则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之后计平均分),评选出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的作品,后由来自全国的 353 支一等奖团队晋级总决赛的答辩环节,争夺特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雷平、张乐翼、赵智慧三位老师带领的两支队伍(绝不躺平队、建筑大师队)在A模块中发挥出色、答辩精彩,两支队伍均荣获全国特等奖。在数字技术迅猛发展的今天,我国建筑业正处在产业数字化、智能化不断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此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提高学生对数字建筑的认知,培养适应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能够应对多学科交叉融合,满足行业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人才。

    绝不躺平队参赛作品--铜梁青少年活动中心

    建筑大师队参赛作品--云阳体育公园

     

    直播颁奖

    合影留念



    建筑工程学院

    2022630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