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勇挑重担,奋力前行——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19日 23:42:26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3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产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冰雁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前,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分组谈心谈话提高了认识,端正了态度,统一了思想,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做好充分准备

首先由支部书记罗冰雁同志代表支委述职,报告本年度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情况,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对照党章党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冰雁同志述职

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督导员张欣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发言,她指出,本次会议严肃、认真,会议程序规范、批评到位、实事求是、不走过场,与会党员要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基础上,认清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督导员张欣同志点评

会议最后,每位党员同志按要求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完成了对党支部委员会以及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


相关热词搜索:勇挑重担 勇挑 挑重担 重担 奋力 前行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开组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篇: 建筑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