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18日 23:56:55   来源:     点击:

12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同志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学校党委宣传部、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宣讲报告会上,王官成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过程和构成,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王书记讲话

全体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提升政治素养、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八日


相关热词搜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学习 贯彻 十九 九届 五中全会 五中 全会精神 全会 精神 宣讲会 宣讲 顺利 召开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