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年12月16日 23:55:15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12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产学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冰雁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现场

大会围绕接收黄俊婕、何俊润、赵烨柯等7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并通过大会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黄俊婕等7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杨清荧、张洁灵等同志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组织委员柏雨竺同志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

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柏雨竺同志汇报审查情况

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黄俊婕等7名同志均得赞成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大会一致通过接收黄俊婕等7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无记名投票表决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冰雁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首先祝贺黄俊婕等7名同志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要求她和与会党员永远不能忘记加入党组织的目的。她还向提出了期望,入党并不意味着放松,应该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希望预备党员加强学习,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冰雁总结发言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奉献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六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接收 预备党员 预备 党员大会 党员 大会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