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22日 23:07:52   来源:     点击:

1022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换届大会在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按照规范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现场

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清荧同志主持,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和程序进行由柏雨竺进行人数清点报告。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罗冰雁柏雨竺杨浩三名同志当选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投票现场

支部代表罗冰雁发言

选举会议结束,由支部代表罗冰雁发言:“首先,我谨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对学院党总支部和各位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新一届委员会将励精图治,解放思想,发扬创额,务实求真,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斗志,奋发有为的精和状态,紧紧围绕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努力开创我院工作的新局面,不辜负学院党总支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二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换届 大会 顺利 召开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