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迎党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20年06月23日 23:50:55   来源:     点击:

2020年6月23日下午一点,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迎党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产学楼4楼会议室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卓坤、组织员吴庆幸及教师党员代表、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主题演讲展示会现场

演讲比赛分别有18建筑302蒲尧、19造价301宋羽佳、19造价302袁海钦、教师代表吴川等四位同志参加。参赛者分别通过PPT展示和演讲相结合的方式,向大家展示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思所感,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从小人物,看大智慧,疫情期间共产党员自发的走向一线,不忘初心,担负使命。在演讲过程中,学生代表讲到钟南山、李兰娟院士的事迹,即使已是花甲之年,但国有召,召必回,他们以行动展现了他们的初心与使命。教师党员代表吴川同志在演讲中讲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与人民教师,在面对困难时必须要有敢于带头与积极奋进的意识,在危难时刻必须要有不屈不挠的精神毅力,继续坚持共产党员的初心与大学教师的使命,始终将奉献精神与先锋精神贯彻到工作之中。

 

 

学生代表进行演讲

教师代表吴川同志进行演讲

演讲比赛后,党总支书记卓坤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志们能深刻领会“担初心,守使命”的精神与灵魂,学习钟南山、李兰娟院士这些抗疫英雄逆流而上的精神,并融入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干干净净做人,明明白白做事。在迎党生日之际,讲述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让同志们更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住初心,践行使命。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三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党总支 总支 主题 活动 生日 战役 故事 初心 使命 演讲比赛 演讲 比赛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以案四说”正风肃纪警示教育
下一篇: 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同志为建筑工程学院和设计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