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以案四说”正风肃纪警示教育
2020年06月13日 08:45:27   来源:     点击:

6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B栋5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以案四说”正风肃纪专题警示教育。此次专题教育邀请学校纪委副书记陈光洪同志为大家授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卓坤、院长张欣、组织员吴庆幸等总支委员和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共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卓坤同志主持。

陈光洪同志就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介绍指出正风肃纪警示教育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会上,他以《重庆市大足区西南端的龙石镇“党支部活动搞变相公款旅游集体串供对抗组织审查”》为案例,结合党纪党规和党章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重品行、正操守要求各支部必须扎实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现场

卓坤同志总结发言,学院将在学校党委和纪委的领导下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学习和落实开展“以案四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的文件精神,始终紧绷廉政这根弦,坚守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线、划清风险预防红线,把好政治“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始终把纪律规矩刻在脑中,铭记初心跟党走。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二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警示 教育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迎党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