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6月12日 00:30:27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各党员同志的党性,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1日下午在产学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冰雁领学《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案例汇编一》:“象牙塔”咋成了“生意场”;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杨清荧领学:一切只为最后“捞一把”;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柏雨竺领学:“海洋赤子”的小算盘;学生党支部党员吴庆幸领学:党支部活动搞变相公款对抗组织审查;学工办教师党员谢吉琴发言到:作为教师党员,明确教师、党员两个身份,给学生作好榜样。学生预备党员张海涛领学:这样的“致富”捷径走不得。通过这次的学习,各党员同志都表示一定要警钟长鸣,筑起思想防线,守初心,担使命。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冰雁总结发言:希望大家都牢记不管自己是什么身份,都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引以为鉴,坚决把纪律法律当作从教底线、工作准绳,敢于担当、将“以案四说”引向深入。

与会人员领读并发言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相信各党员同志一定能不断增强“纪、法、德、责”意识,坚决守住党员底线,做新时代的好党员。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一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专题组 专题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以案四说”正风肃纪警示教育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