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06月10日 23:18:28   来源:     点击:

6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产学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建筑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冰雁主持,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受疫情影响,此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大会现场

首先罗冰雁同志向大会报告参会人员到会情况,介绍转正大会的流程和具体要求

随后大会逐个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学生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支部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了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各位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讨论的结果明了自己的态度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冰雁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各方面的学习,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深入学习党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讲求奉献,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预备党员 预备 党员 转正 正大 大会

上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