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5月22日 23:18:25   来源:     点击:

5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换届大会在产学研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选举大会。

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卓坤同志主持,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和程序进行,支部书记候选人张欣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今后支部工作设想,并回答选举人提问。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张欣、张乐翼、唐晓军三名同志当选为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党支部首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会议结束,党委书记王官成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当选委员的三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要加强政治、思想、作风、纪律和党风廉政五大建设;二是要认真抓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合作与交流”等五项工作;三是希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求教师务必做到“站好讲台、提高学历、搞好科研、评好职称”。最后,王书记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能紧跟产业、技术和国家战略发展,培养出适应社会、企业所需的高素质人才。

选举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王官成同志讲话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三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教师 党支部 支部 换届 大会 顺利 召开

上一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抗击疫情,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在行动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