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抗击疫情,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在行动
2020年02月22日 22:34:15   来源:     点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预备党员蒲尧积极参加了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红旗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看着一批批医务工作人员支援湖北,一个个党员冲锋在前,一个个志愿者自发行动起来,身为预备党员的蒲尧同学主动向社区防控办提出申请加入“抗疫”志愿者。近段时间以来,他积极参与当地防疫工作,为社区居民检测体温、对重点人群进行排查、登记、对返来人员登记信息,并在党群服务中心承担指引任务,引导社区居民对疫情防控应高度重视,并劝戒大家不聚集。指引过程中向广大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要领,获得广泛好评。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疫情防控中,蒲尧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积极投身于家乡防疫一线志愿服务工作中,在国家和家乡需要的时候,尽己所能,彰显当代大学生风采、体现当代大学生担当,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二日

 

相关热词搜索:众志成城 志成 抗击 疫情 建筑工程 建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党员 学生 党员 在行 行动

上一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抗击疫情,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在行动
下一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